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中国施工云采网加入B2B行业协会,协会将启动会员走访活动

 5月17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迎来了新的会员单位——“中国施工云采网”。为欢迎新会员的加入,行业协会举办了授牌仪式,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和“中国施工云采网”创始人万旻参与了授牌仪式。

629743601395169661.jpg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施工云采网(www.zgsgycw.com)由北京清科锐华软件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是面向中国建筑施工企业及其下属项目部采购的电子交易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至今已有近3000个采购方,7000个供应商入驻,采购金额超过80亿元。清科锐华十年专注于建筑施工行业管理信息化和互联网+,为数百家建筑施工企业开发了内部ERP系统。万旻表示:“中国施工云采网旨在为施工企业、专业分包商、劳务分包商、材料供应商、设备租赁商打造最全面、最真实、全免费的供需信息发布和交易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减少中间环节、直达最终用户,降低交易成本,提供增值服务,实现施工企业和供应商的双赢”。

在授牌仪式上万旻表示:“B2B行业协会是将行业拧成一股绳的中坚力量,能够加入行业协会我感到很荣幸,感谢协会对中国施工云采网的认可,作为协会的一员,中国云采网也必将承担起协会赋予的责任,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中国施工云采网上线至今近8个月的时间,让我们充分的看到了这个新平台的力量,创始人拥有十五年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信息化和互联网+工作经验,这种行业+互联网的双重背景对企业发展的方向是很好的保障”,刘宁波在授牌仪式上表示。

据刘宁波介绍,B2B行业协会将在5月28号到6月7号面向协会会员、托友会成员、互联网+相关行业人士进行走访活动,第一批走访企业分布在北上广深四地,此次活动通过加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带动行业内的交流与沟通。目前此次走访活动正处于报名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