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会员动态】行业风向标——第五期

红眼兔获创投界“黑马大赛”优胜奖

6月22日, 2016常州创洽会暨黑马大赛举行。深圳创新投、红杉资本等国内知名创投机构和互联网金融机构代表,以及80多家本土及外地股权融资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共同发掘企业成长中的“黑马”。红眼兔创始人兼CEO芮江峰在本次大赛荣获优胜奖。

 

钢银携手上海海耘深度调研烨辉(中国),打造三方快速联动机制

6月18日,钢银电商冷镀事业部和上海海耘钢铁有限公司联手调研了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的烨辉(中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旨在全面深入了解烨辉产品生产工艺及特点,并打造钢厂、经销商和平台三方快速联动的销售机制。

 

我的塑料网受邀参加上海市平台经济统计工作会议

6月24日,上海市平台经济统计工作培训会在上海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上海市商务委主办,上海市商务委、统计局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作为华东地区塑化电商企业的龙头,我的塑料网财务总监张轶群受邀参与了此次会议。

 

由新材全球网承办的中国•宁波第三届全球新材料行业大赛火爆开赛

6月24日,由新材全球网(重庆贵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宁波第三届全球新材料行业大赛在重庆天安数码城火爆开赛。经过层层选拔,17个从华中赛区脱颖而出的优质项目同台竞争,13位专家、投资人与近百位参会人员同台见证。佛山慈慧通达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汉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获得宁波总决赛入场券,争夺最高3000万政策奖励。

 

第一化学网交易中心日成交量突破2000吨

近日,第一化学网发布喜讯,第一化学网交易中心日成交量突破2000吨。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化工产品出口在线交易服务网站,第一化学网通过“互联网+大外贸”的结合,旨在为所有中小型化工生产企业提供特色专业的外贸交易服务,让产品走出国门,解决国内化工产品过剩局面,打造全球最大的化工交易平台,让化工交易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