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要印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托比网讯,我要印于7月1日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并荣任理事单位。

公开资料显示,宁波我要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宁波市政府重点扶持企业。旗下拥有我要印(www.wyy.cn)、我的耗材(www.wdhc.cn)、中华印刷包装网(www.cpp114.com)三大平台。为全国各地企业和个人提供单页、折页、海报、宣传册、联单、纸杯、笔记本等上千款印品在线网购服务,同时提供名片、单页等免费在线设计服务。先后荣获2015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奖、2015中国B2B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中国电子商务模式创新奖、中国互联网最具潜力项目奖、连续五年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转型与升级年度榜样最具商业价值奖、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50强等荣誉。

此次我要印加入协会,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热烈欢迎,“我要印是在中国印刷包装行业深耕十年的知名品牌,相信我要印未来会做出更大的业绩,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印公司总经理王圭平表示:“感谢协会对我要印的肯定,我要印作为B2B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将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为中国B2B行业及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作为托比网主办的中国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指定印刷品供应商,我要印将承担此次论坛包括《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发展报告(2016)》、手提袋、笔记本等定制印刷产品在内的印刷工作,并与托比网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对此,王圭平表示:“此次是继中国第二届B2B大会的再度合作,说明托比网对我要印的信任与肯定,未来我们将继续为中国企业和个人提供价格低、品质好、方便快捷的印刷品定制采购服务。”

blob.png

blob.png

47D5.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