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会员动态】第八期:一文览尽会员风采
北京安证通出席 2016中国钢铁产业链电商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7月23日,由中国冶金报主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钢铁产业链电商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吸引了钢铁行业众多尖端企业参与大会。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钢铁电商服务企业受邀参加了大会,并做了重要演讲,与现场人员深入探讨互联网大环境下如何保障钢铁电商平台的安全运营。
 
盟大集团荣获“30年东莞骄傲”标志企业奖
7月26日下午,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协办的“三十年东莞骄傲”三十家标志企业颁奖典礼在东莞市民艺术中心星光剧场隆重举行,大易有塑CEO李实代表盟大集团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君伦所主任丁德应律师受聘担任上海市经信委兼职法律顾问 
2016年7月20日上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经信委)"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在人民大道200号举行,上海君伦律师事务所主任丁德应律师荣聘为上海市经信委兼职法律顾问。 
 
上海塑料行业协会电商专委会成立,我的塑料网被选为副主任单位 
7月26日,上海市互联网+分享传统企业新机遇大会暨塑料行业电商专委会成立大会举行。此次会议由上海塑料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会议成立了上海塑料行业协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电商专委会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秘书长。我的塑料网被选为副主任单位。
 
皮皮哥开启新时代皮革行业的“丝绸之路" 
近日,皮皮哥开启线上与线下的全方位结合的模式,开启新时代皮革行业的“丝绸之路"。此次开启线下皮革之路,目的为走访全国各大皮革市场的用户,面对面沟通,收集用户反馈,让用户感受皮皮哥平台的实用和便捷。据悉,皮皮哥线下铁军将从南往北,兵分两路,一路进军福建、河南、河北、北京各大皮革市场;一路进军广东、浙江、江苏各主要的皮革市场。
 
红眼兔品牌街功能升级啦!
近日,在经过多次的技术测试以及功能调整后,红眼兔品牌街终于成功升级。据悉,品牌街就是向广大顾客展示行业内优秀企业的平台模块。所有在红眼兔入驻的企业中,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商家都可以进入品牌街。
 
法大大荣登B2B行业百强榜
7月16日,在刚刚落幕的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上,法大大荣登2016年上半年中国B2B行业百强榜,成为国内电子合同/电子签名SaaS平台中唯一上榜的企业。 
 
国联股份全资子公司涂多多与北京农商银行合作公告
日前,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832340)全资子公司北京涂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签订了资金托管服务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涂多多的在线支付和供应链金融业务。

助飞新高桥B2B “黑马物流”正式成立!
近日,湖南新高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高桥B2B)对外称,其旗下专注于快消品物流配送与服务的“黑马物流”正式成立,同时也正式对外发布了“黑马物流”新logo。据悉,“黑马物流”是新高桥集团旗下“自组商品、自组车队、自组配送”的物流配送服务公司,由新高桥集团100%控股。“黑马物流”目前在全国共有5大快消品物流运营中心(长沙暮云仓、长沙星沙仓、长沙望城仓、广州白云仓、湖南郴州仓),湖南衡阳仓、湖北武汉仓、江西南昌仓正在筹备建设中。“黑马物流”拥有300多人的专业团队,80多辆城市物流配送车,为快消品终端门店提供优质、快捷的物流配送服务!
 
找塑料网改性塑料OEM再发力,又一个生产基地在佛山挂牌
继位于深圳、东莞的找塑料网改性塑料生产基地挂牌后,7月28日,找塑料网与佛山市美聚克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找塑料网在佛山增加了一个改性塑料生产基地。找塑料网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李军、佛山市顺德区塑料商会会长张锦标、佛山市美聚克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卫华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为生产基地揭牌。
 
快塑网斩获中国财经峰会“行业影响力”双项大奖
日前,在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上,塑化B2B平台快塑网荣获“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其创始人兼CEO刘育弘同时获得“2016(行业)影响力人物”殊荣。与快塑网一同获得行业影响力品牌殊荣的,还有纷享逍客、云鸟配送、美菜网等企业。 
 
土耳其中国工商总会副会长李平华女士携布码头土耳其馆负责人买惠丰一行拜访土耳其奥斯曼贝区工商总会
日前,土耳其中国工商总会副会长李平华女士携布码头土耳其馆负责人买惠丰一行拜访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奥斯曼贝区工商总会,受到了奥斯曼贝区工商总会董事会成员Tamer先生,董事秘书Kemal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中土两国的纺织行业现状及两国纺织政策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汇金大通、人众金服强强联合,宁波镇海金属园监管仓今日开仓
7月29日上午,由汇金大通、人众金服联合设立的宁波镇海金属园区监管仓开仓仪式在宁波物流枢纽港举行。该监管仓一期仓储面积1.8万平方米,这在国内互联网金融+再生有色金属资源交易行业尚属首例。 
 
驰誉旅游7月获双项大奖
近日,驰誉旅游发布新闻报12期,资料显示,驰誉旅游7月获双项大奖,分别为7月8日在旅游创新国际峰会上荣获的“年度最具影响力B2B品牌”大奖以及7月21日在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斩获的“ 2016最具成长价值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