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材全球网创始人昌致宏受聘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首批“B2B创业导师”
7月15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锦和厅隆重举行。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协会凝聚力。新材全球网创始人昌致宏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AP5A5478_副本.jpg
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隆重的介绍了这自协会成立以来的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并对协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征求了各会员单位的意见,以保证协会做得更加尽善尽美。大会公开聘任了在B2B行业领域有杰出成就以及多年成功创业经验的有思想、有经验的十八位行业资深人士作为首批“中国B2B行业创业导师”。鉴于新材全球网创始人昌致宏在B2B行业领域的杰出成就及多年的成功创业经验,聘任新材全球网创始人昌致宏为B2B行业协会首批“B2B创业导师”!除此之外,首批创业导师有快塑网CEO--郭坚晖、阿里巴巴一达通副总裁--肖峰、钢银CEO--白睿、我的塑料网CEO--李铁道、找塑网CEO牟斌等。各创业导师的颁奖词也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以新材全球网创始人昌致宏为例:“昌致宏,新材全球网创始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硕士、清华大学EMBA,拥有丰富、成熟的创业和企业管理经验。标准的海派清口为行业人所称道。相信昌致宏一定会成为中国B2B行业的一颗新星。”
新材全球网作为国内首家新材料产业规模最大的生态平台,自创立以来就获得政府、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次新材全球网创始人昌致宏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首批“B2B创业导师”荣誉称号,不仅是对新材全球网的高度赞扬,更是对昌致宏先生为中国B2B行业所做的贡献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