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云鸟科技加入B2B行业协会,成协会首家物流行业理事单位

 托比网8月22日讯,今日,同城供应链配送服务商云鸟科技市场副总裁赵倩一行到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进行了接待并代表B2B行业协会向云鸟科技授牌,赵倩作为云鸟科技的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

1.png

(图为云鸟科技市场副总裁赵倩与B2B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宁波)

据悉,云鸟科技于7月份向协会提交了入会申请并已通过审核,荣任协会理事单位,这也是B2B行业协会第一家物流行业的理事单位。云鸟科技负责人此前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在目前云鸟科技在整个同城B2B配送市场已经占到了很大份额。

赵倩表示,作为城配服务商,云鸟一直秉承“用IT改变城配”的理念,力图推进城市配送的信息化进程,提升城配的效率。“B2B行业协会是B2B行业的官方组织,更是B2B行业的大联盟,此次有幸加入协会,不但能够推动云鸟更好的融入B2B圈子,更有益于云鸟加深对B2B行业的理解“。

在刘宁波看来,现代物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但中国的物流行业却呈现出信息极度不对称、效率低下的特点。“云鸟将目光对准城配领域,成立虽然只有两年时间,但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不仅为推动物流行业信息化做出了贡献,更为B2B企业提供了一种便捷高效的物流方式”,刘宁波表示,“希望未来云鸟能承担起理事单位的责任,继续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公开资料显示,云鸟科技成立于2014年11月,通过整合海量社会运力资源,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实现运力与企业配送需求精确、高效匹配,为各类客户提供同城及区域配送服务。2016年1月,云鸟科技宣布完成了1亿美元C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