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B2B行业协会再入猛将,易订货成协会首家企服类理事单位

托比网8月24日消息,日前,移动订货电商平台易订货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荣任分会第一家企业服务类理事单位。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的社团服务组织,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正规行业分会,接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监督和指导。

3.pic_hd.jpg

分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作为基于SaaS的移动订货电商平台,易订货在今年投资趋于理性的背景下于上半年拿到两轮共计上千万级美金,足以证明资本市场对其模式的看好。

“加入行业协会对于加强易订货与行业的沟通大有裨益”,铱云科技创始人兼CEO冯颉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为行业做出的工作与贡献有目共睹,行业也逐渐以行业协会为中心形成了一个交流圈子。“此次有幸成为协会的理事单位,在享受协会带来的资源的同时,易订货更会担负起作为理事单位的责任与义务,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期企业服务类平台与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加入,使协会的生态圈子更加完善”,对于此次易订货的加入,刘宁波表示,面世三年易订货在企业间协作这个细分领域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地位,“希望易订货能够承担起理事单位的重任,在自身获得更好发展的同时为行业尽出自己的一份力”。

据了解,易订货于2013年推出,是铱云科技的第一款产品。冯颉表示,铱云科技并不是传统CRM、OA等管理软件的在线化,而是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工具+交易的新型商业软件服务,是面向SaaS和B2B交汇处前进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