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爱运好荣任协会会员单位,包装B2B下“生中间化”

2月18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分会秘书长刘宁波到访爱运好,向爱运好进行了会员授牌,爱运好CEO王新刚出席了授牌仪式。

1.jpg 

B2B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左)和爱运好CEO王新刚(右)

刘宁波表示,爱运好作为一站式包装服务采购电商平台,依托包装行业资源整合能力,结合高效的包装+互联网模式,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王新刚表示,此次加入B2B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自己必将担负起应负的责任,持续助力行业发展。

同日,爱运好与零壹科技深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苏州供应链机械协会会长曹亮、ISM上海分会会长SophieLan、精尚慧主席徐翔、工业4.0协会主席汪清跃等行业领袖出席了本次的签约仪式。双方表示,此次签约后,零壹科技将以行业合伙人身份加入爱运好平台,双方将在获客、供应链团购、包装技术、供应链金融、全品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和资源互补。刘宁波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此次合作将对中国汽车包装供应链的优化大有陴益。

878368573766573029.png 

刘秘书长参加爱运好与零壹科技深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王新刚表示,爱运好平台为供应商赋能最终为终端用户带来价值。互联网一直在强调去中间化,在包装B2B这个业态下大部分都是F2F,终端用户在购买包装材料的时候,不管是5个品种或者10个品种都是各自去找各自的生产商。服务商的角色相对比较少,随着用户一站式服务的需求趋势越来越迫切。在整个包装供应体系当中,包装服务,商或者渠道商的角色就会不断增加。原先的包装工厂可能会衍生出更多的服务,帮助终端提供全品类供应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爱运好隶属于上海包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包装一站式采购的智慧包装服务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