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牛磨王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托比网消息,4月14日,首届耐磨产业+互联网上海研讨会暨牛魔王平台上线发布会在上海吴淞口创业园内举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副秘书长张继震及众多行业人士参与了此次发布会并现场举办了协会理事单位的授牌仪式。牛磨王对耐磨行业的资源整合,极大的提高了行业效率荣任协会理事单位。创始人&CEO倪瑞峰出席了仪式。

牛磨王

牛磨王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据介绍,“牛磨王”专业从事耐磨行业资源整合、信息搜索与共享、并提供各工业领域耐磨问题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创始人及公司高管团队深耕耐磨行业十多年,汇聚了来自宝钢、神华、五大发电集团等传统产业资深人士及来自互联网领域如B2B平台找钢网、上海电信等的精英人才,形成产品库、智库的复合团队模式,使得各传统工业领域耐磨安全采购能够真正意义上实现一搜解决。 

倪瑞峰对协会的认可表示感谢:“牛磨王不仅专注改善传统工业领域耐磨安全采购方式还集合互联网优势以及各行业的技术专家,发起了公益项目‘产业效率与安全研究所’,为耐磨行业客户及供应商建立透明、高效、安全的采购模式,并致力研究通过有效适配的耐磨整体解决方案,节能增效,降低事故率。”

同时,他表示,相信B2B行业协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会起到更大的作用,愿意通过协会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仪式上,张继震表示:“牛磨王对传统工业领域耐磨行业安全采购实现一搜解决,对缩短传统采购复杂冗长的供应链条拥有巨大的价值,能够有效提升行业效率,改善传统耐磨行业的痛点。相信未来牛磨王会对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拥有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专业的行业协会。协会立足于B2B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将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努力成为推进我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