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木投网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8月2日,木投网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任常务理事单位。

公开资料显示,木投网是北京木投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木材全产业链B2B综合服务平台。其以“B2B+供应链金融+大数据”的创新模式,利用高效的互联网方式,精细化创新管理模式,打破地域限制,致力于打造集木材交易、在线融资、仓储物流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无缝交易平台”,为上下游的企业提供高效的融资支持和拓展渠道销售,并通过数据分析,解决企业因供应链不顺畅导致的供需失衡等问题,为企业提供包括市场预测、推广销售等服务,为广大木材人带来安全便捷的木材交易环境。

微信图片_20170802143727.jpg

对于此次入驻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会员,木投网CEO苏明表示,这对木投网来说是肯定与鼓励,也是挑战,希望通过协会能与更多理事会员学习交流,共同为行业发展发力。“未来,木投网将全面推进木材交易电商平台体系,为推动我国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B2B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木投网以自营建筑木材为切入点,基于20多年的木材产业链服务经验和强大的IT自主研发能力。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优化木材供应链,为木材产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助力其转型升级。此次成为协会理事单位会员,相信以其能力会成为未来中国木材全产业链B2B综合服务平台的领跑者。

微信图片_20170802143736.jpg

据悉,木投网线上团队来自联想、交通银行、华为等一线公司,其凭借沉淀多年的木材资源,已与中铁、中建、中冶、中交等央企建立了深度合作信用。目前木投网在曹妃甸、镇江、青岛也均已成立木材仓储基地。

而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历史上第一个B2B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