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天联网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7月28日,中国通信网络交易平台天联网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微信图片_20170725100647.png

公开信息显示,天联网是国内移动通信综合服务商天音控股下属子公司—北京天联华建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全封闭式B2B线上平台,以商品为核心 ,以天联华建店为节点、贯穿T1-T6市场覆盖服务客户。

天联网CEO吴初明表示:“能够加入协会的大组织很高兴,希望通过协会能获得更多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时天联网也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与协会共同发展和进步。” 早在今年7月,吴初明作为嘉宾出席了由托比网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指导的第二届中国 “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阐释了“以零售店为核心的双S2b模式”,获得了行业人的广泛认同。

据悉,天联网专注于T4-T6中小型零售客户,整合上下游资源,打造手机电商生态体系,致力于做中国最大的通信产业网络交易平台。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天联网的加入是对协会生态的又一次完善,B2B发展至今,平台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已成为推动行业前进的一大助力,希望天联网能担负起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责任与义务,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成立一年半以来已经有近200家企业加入,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