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建钢云商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7月29日,建筑钢材电商现货交易平台建钢云商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协会的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170804104209.jpg

公开资料显示,福建省亿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福建省亿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起联合福建长乐15家钢厂以及国内上市公司“上海钢联集团” (股票代码:300226)共同组建的建筑钢材电商现货交易平台;系国内首家福建系品牌钢厂授权合作单位,股东钢厂年产能8000万吨,也是致力于打造建筑钢材的第一家电商平台。

建钢云商总经理吴东升表示,能够加入B2B行业协会,找到组织很高兴,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共同进步,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建钢云商旨在打造集现货交易、支付结算、仓储物流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无缝交易平台”,通过服务、数据、技术开创建筑钢材的定价权和话语权的新时代,成为国内建筑钢材品牌钢厂指定的服务商和运营商。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先生对建钢云商的加入表示非常欢迎,也希望建钢云商在担负起协会赋予责任的同时,能在协会这个大家庭中获得更快速的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成立一年半以来已经有近200家企业加入,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