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馨途旅游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8月2日,国内旅游线上交易平台馨途旅游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170804160658.jpg

据悉,馨途旅游以打造一条平台与供应商融合发展、共赢共荣的旅游B2B生态链为己任,致力于推动发展平台旅游新业态,助力中国旅游消费品产业升级。

馨途旅游企业代表人表示,很高兴能够找到组织,希望通过协会能获得更多学习和交流机会,同时也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与协会共同进步和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馨途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由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56)关联企业控股。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先生表示,欢迎各行业B2B企业加入协会,让协会在行业分类结构上更完善。欢迎馨途旅游的加入,希望能够在承担起协会赋予的责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得到快速的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成立一年半以来已经有近200家企业加入,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