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鲜易网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8月8日,垂直生鲜B2B电商交易平台鲜易网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会员单位。

TIM截图20170808144313.jpg

据悉,鲜易网成立于2015年,以产业互联网为基础,着力打造生鲜产业生态联盟合作平台,运用产业互联网思维,融合产业链,优化供应链,重构价值链,多业联动、多网协同为产业链上下游用户创造价值提供产业服务及解决方案,备受业内关注。鲜易网的冻品业务链接上游主要国际厂商:美国、加拿大、智利、荷兰、英国、德国、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上千个优质直供生鲜动物蛋白产品以及国内众多上游厂家SKU共五千多个产品,产品品类包含猪、禽、牛羊、海鲜水产、调理品等。鲜易网覆盖全国三百多个城市共60多万终端采购商家,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垂直生鲜B2B电商交易平台。

鲜易网CEO于奋飞表示,能够加入B2B协会跟大家共同成长,互相交流很荣幸,同时鲜易网也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鲜易网通过内部生态聚合外部价值输出,有效整合要素资源,持续为联盟合作伙伴输出基础服务、标准化体系服务以及增值服务。通过线上与线下、产品与服务、国内与国外、硬件与软件、综合科学技术与管理技术等创新融合,重新定义产品和服务,重新解构结构,配置链条资源要素,同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智慧生鲜B2B生态圈。经过几年的发展,鲜易网的鲜品业务已经覆盖全国,冻品业务已经覆盖华东、华北、大中原区。目前,鲜易网冻品业务已经占据了中原50%的冻品市场份额,数千家港口贸易商及国外厂商、大中原区冻批市场80%的供应商成为了鲜易网的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共同打造F2B、B2B、S2B新平台、新零售模式。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先生表示,欢迎鲜易网的加入,希望能够在承担起协会赋予的责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得到快速的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成立一年半以来已经有近200家企业加入,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