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双鹿电池荣任中国B2B行业分会会员单位

8月8日,大型碱性干电池专业生产企业双鹿电池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170808162814.jpg

 

据悉,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由金山电池国际有限公司与宁波双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是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碱性干电池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可生产全系列的绿色环保碱性电池。

双鹿电池企业代表人表示,很高兴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希望能够与协会共同进步和发展,同时也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早在今年7月,双鹿电池民品部总经理高建先生和B2B事业部总监胡跃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由托比网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指导的第二届中国 “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欢迎双鹿电池的加入,这是对协会生态的又一次完善,希望双鹿电池能担负起作为协会会员单位的责任与义务,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成立一年半以来已经有近200家企业加入,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