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唯捷城配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8月14日,国内B2B同城物流企业唯捷城配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170814094423.jpg

公开资料显示,唯捷城配,2014年成立于厦门,公司主营国内B2B同城物流(仓配一体化)业务,为连锁餐饮、连锁零售、B2B平台等各类企业级客户提供常温、冷链的仓储与配送服务。

唯捷城配CEO王琦表示,唯捷城配通过供应链解决方案与精益运营手段,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完善服务网络,通过抓住行业机遇,打造网络布局最大、运营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好的城配平台。“此次能够加入协会的大组织很高兴,希望通过协会能获得更多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时唯捷城配也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与协会共同发展和进步。“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欢迎唯捷城配的加入,希望能够在承担起协会赋予的责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得到快速的成长。

据悉,截至2017年7月,唯捷城配已实现在哈尔滨、沈阳、大连、秦皇岛、唐山、合肥、郑州、上海、长沙、成都、厦门、广州、海口等城市的业务运营。2017年7月25日,唯捷城配信息系统3.0“天穹”城配系统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标志着唯捷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卓越成效。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成立一年半以来已经有近200家企业加入,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