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优链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9月18日,跨境B2B交易服务平台优链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任协会会员单位。

官网_logo1.png

据悉,优链(www.youscm.com)于2015年10月上线,是由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跨境B2B交易服务平台,平台链接物流商、B2B电商平台、原料供应商、贸易商、生产企业等交易参与方,为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物流资源配给、小时级报关报检、一般贸易项下的跨境付汇等综合交易服务。

作为泰润董事长和优链创始人高伟表示,能够加入B2B协会跟大家共同成长,互相交流很荣幸,同时也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一家民营企业,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000万,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旗下5家分公司,在香港、深圳、上海、成都设立办事处。润泰专注大数据+外贸的综合供应链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采购、通关、融资、退税、收汇、信保、物流和仓储等服务。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先生表示,欢迎优链的加入,希望能够在承担起协会赋予的责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