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B2B行业协会恭祝行业人节日快乐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中国2017年最长小假期即将到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祝所有行业人佳节快乐。

1.jpg

2015年12月29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在“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宣布正式成立以来,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协会指导、组织并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会员活动,包括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首届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第二届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以及多次的会员大会和标杆企业走访等,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合作提供了较完善的交流渠道。协会秉承立足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智慧平台的宗旨,目前拥有近200家会员单位,已成为推进我国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2017年,B2B行业风起云涌,投资热点此消彼涨,创业团队层出不穷,行业继续欣欣向荣。为总结一年经验和展望未来方向,协会将于12月27日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年终会员大会,以期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会员与协会的凝聚力。同时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战略指导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 12月28、29号也在此举行。

值此国家之喜事,金秋悦色, B2B行业协会恭祝各位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