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多少科技荣任中国B2B行业分会会员单位

9月29日,多少科技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170928170403.jpg

据悉,多少科技由多名来自原阿里巴巴、原华为的资深产品、运营、技术专家于2014年9月创立,是一支专业、满怀互联网梦想、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团队,专注于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化,并使之产生商业价值,致力于成为DT时代最好的电商服务商的互联网企业。

多少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张盛广表示:“能够加入B2B协会跟大家共同成长,互相交流很荣幸,同时也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多少科技的产品服务包括商业解决方案与技术解决方案两部分,商业解决方案以公司旗下的多少电商平台和风火轮新零售解决方案为主,对外提供自主研发的成熟解决方案。同时该团队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挖掘方面有成熟的产品项目沉淀,能够为商家及行业伙伴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全方位服务,给企业发展带来很大的便利,帮助企业数据化并使之产生商业价值,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先生表示:“欢迎多少科技的加入,希望能够在承担起协会赋予的责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得到快速的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据悉由B2B行业分会举办的2017年度会员大会,及其战略指导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将于12月27-29日在宁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