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中国棉纺交易市场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11月2日,棉纺在线交易平台—中国棉纺交易市场,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荣任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171102144247.jpg

据悉,宁波宏盛甬玖电子商务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旗下中国棉纺交易市场,是基于棉纺产业链专业的第三方“电商交易+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帮助棉纺行业客户提升供应链效率,降低融资成本。

中国棉纺交易市场负责人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协会这个大家庭,中国棉纺交易市场作为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将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为中国B2B行业及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来实现转型升级是历史发展的大趋势,而“在线化和金融化”是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的直接方式,同时“交易市场+供应链金融”是传统产业链实现“互联网+”的最佳途径。中国棉纺交易市场,作为服务于棉纺产业链的“交易市场+供应链金融”平台,将集信息展示平台、企业交易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媒体发布平台于一体。意在真正帮助传统棉纺企业实现企业转型。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先生表示,欢迎中国棉纺交易市场加入协会,在与大家共同成长的同时,希望也能担负起作为协会会员单位的责任与义务,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成员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据悉由B2B行业分会举办的2017年度会员大会,及其战略指导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将于12月27-29日在宁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