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福中小6水产网成为中国B2B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11月13日,水产B2B电商平台小6水产网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担任协会理事单位。

小6水产介绍.jpg

据悉,小6水产网是中国民营企业百强福中集团打造的水产B2B电商平台。平台汇集全国江河湖海的水产品、水产加工产品以及各类进口水产品,直接对接采购方,并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买卖双方自动配对,帮卖家更快地卖货,帮买家找到合适的水产资源,由此实现水产供应链优化缩短、物流最佳配置、降低过程损耗,不仅增加了农民、渔民的收入,也让采购方降低采购成本;同时实现水产交易的全程可追溯,使水产品安全得到有效控制。

6水产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对小6水产网来说是肯定与鼓励,也是挑战,希望通过协会能与更多同行企业学习交流,共同为行业发展发力。”

据了解,小6水产网还引入第三方担保、在线支付、实时通讯模块等,以撮合服务、配套服务、金融服务等深入到了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环节。以线上水产交易平台为依托,小6水产网致力于打造水产供应链新模式,实现传统水产业的转型升级,把传统落后的买卖变为时尚精英的事业。

B2B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欢迎小6水产网的加入,希望能够承担起协会赋予的责任。此次成为协会理事单位会员企业,相信以其能力会在水产B2B领域获得更高的成就。”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据悉由B2B行业分会举办的2017年度会员大会,及其战略指导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将于12月27-29日在宁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