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易塑家成为B2B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11月18日,塑化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易塑家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常务理事单位会员企业。

微信图片_20171031170430.jpg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金发大商,布局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2016年5月26日,“易塑家”成功上线,成为业内品类最齐全、服务最全面的电商平台之一。易塑家为塑化行业的市场参与者提供产品交易、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性能检测、媒体资讯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易塑家总经理熊伟表示,相信B2B行业协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愿意通过协会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他表示将会参与协会12月份在宁波举办的会员大会及战略指导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

据悉,依托金发科技集团在产业积淀和金融资本领域的优势,金发大商专注于为能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塑化产品的交易平台,同时提供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技术检测、媒体资讯等一系列服务,高效整合塑化产业链的业务流、资金流、信息流、物流等资源,充分发挥全产业链配套资源的优势,发展“产业+互联网+金融”的新业态,成为行业发展的新引擎,助力塑化行业转型升级。

 秘书长刘宁波表示,虽然上线时间只有一年多,但是目前的成绩还是不错的,相信未来易塑家会对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拥有更好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