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百图生物荣任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11月23日,“互联网+生物”电商平台百图生物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协会会员单位企业。

企业形象2.jpg

 

公开资料显示,百图生物(简称BETTBIO或BettBio)是由上海抱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建并运营的电商平台,致力于打造围绕生命科学研究用的试剂、耗材、仪器以及科研服务等具有高质量保障的产品和服务交易平台,帮助科研人员实现一站式的轻松采购,提高科研采购的效率和效果。推动科研供应领域的透明化及规范化,也通过“互联网+生物”,帮助更多的生命科学产业链上的企业开拓市场、打造自身品牌,实现科研供应产业升级。

百图生物CEO毛萍表示,2016年曾参与过协会在上海战略指导的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很高兴能够在今年年底大会来临之际以会员企业的身份参与活动,也希望能够通过协会结交到更多的行业人士,共同探讨、交流,为行业做贡献”。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非常欢迎百图生物的加入,谢谢企业的认可和支持,希望百图生物能够在承担起协会赋予责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得到快速的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据悉由B2B行业分会举办的2017年度会员大会,及其战略指导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将于12月27-29日在宁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