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中供通成为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11月28日,手机B2B电商平台中供通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协会会员单位企业。

中供通LOGO.jpg

公开资料显示,中供通(gongtown.com)是由广州中供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创建运营的智能终端采销平台,依靠先进技术、雄厚资本、丰富经验、优质资源,服务于全国逾两万家手机供销商。中供通专注于行业内资源整合,缩减上下游流通层级,为用户降低批发成本,解决销售渠道,致力打造通讯行业新标杆,为全球中小零售商提供一站式、全产业链分销服务。

中供通CEO陆亭表示,“很高兴能够在今年年底大会来临之际以会员企业的身份参与协会活动,也希望能够通过协会结交到更多的行业人士,共同探讨、交流,为行业做贡献”。

中供通作为一家定位于服务传统手机零售行业的B2B平台,通过平台的系统运作,缩减手机行业的中间流通层级,对行业上游货源进行集中采购,对下游的终端零售店再进行统一分销,平台则从中获取合理差价,以达到盈利的目的。中供通将搭建起行业内的快速流通通道,在行业内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不仅可以帮助下游小B端零售门店降低进货成本,也能够帮助上游大B端解决销售渠道。通过平台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模式钻研,中供通将陆续为全国50万家手机独立店铺进行开仓共享,并不断挖掘手机行业中更多的发展可能性。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非常欢迎中供通的加入,谢谢企业的认可和支持,在与大家共同成长的同时,希望也能担负起作为协会会员单位的责任与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由托比网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等多个领域。据悉由B2B行业分会举办的2017年度会员大会,及其战略指导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将于12月27-29日在宁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