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采吧科技成为中国B2B行业分会会员单位

近日,专注于餐饮食材配送供应链服务平台“采吧” 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协会会员单位企业。

采吧科技封面.png

据公开资料显示,采吧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总部位于山东济南高新区,是由国内知名上市企业多名高管组建而成,平台基于互联网+模式,以用户为中心,专注餐饮食材配送服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标准化、速配到店的便捷采购平台。

据悉,平台于去年荣获“山东省重点培育平台企业”,同时采吧科技拥有自主研发的“采吧app”.主要服务对象为餐饮实体店面,app从前端业务端到物流端再到供应商,可快速满足商家采购服务需求。

对于今年规划,采吧创始人燕汝顺表示,“2018年采吧将计划引入投行与产业基金,开启流量增值实现盈利模式多元化”。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餐饮行业是一个巨大市场,各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家企业的贡献。采吧科技的加入壮大了协会队伍,未来,希望采吧能够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担负起行业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于2015年12月成立,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托比网负责组织,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专业协会。协会立足于B2B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力争成为推进我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会员企业涉及农业、快消、钢铁、化工、物流等多个领域,举办并战略指导了多次行业会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