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国付宝荣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近日,国内第三方支付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国付宝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荣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协会秘书长刘宁波一行来到国付宝进行授牌。国付宝副总经理邓明出席了授牌仪式,双方就金融与支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一家以第三方支付为基础的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发展至今,平台已经与国内诸多银行达成合作,其国内业务辐射华北、华东、华南等地区,国际业务客户以东南亚、中亚为核心覆盖全球各大洲。客户服务涵盖互联网金融、跨境商贸、电子商务、航空等领域,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中小微企业一站式金融服务运营平台。

国付宝.jpg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与国付宝副总经理邓明

秘书长刘宁波表示,在当前产业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任何一个行业离不开金融与支付的支撑,B2B金融支付平台作为整个产业链条中的主要角色,是赋能上下游企业纽带,也带动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在业务模式上平台应该选择行业进行切入,对于众多小B企业与初创型企业对金融有很大的需求点,而对于非标行业则要进一步判断与分析。同时,对于金融安全与信任是客户普遍的关注所在,为此应该加强客户的信任感。最后对于国付宝加入B2B行业分会,刘宁波称,“非常高兴国付宝的加入,未来希望国付宝可以成为行业典范,为更多的企业赋能“。

国付宝副总经理邓明表示,“非常认同秘书长的观点,我们现在做的不仅仅是要把支付业务做好,更希望深入行业,抓住行业场景,延伸产品,不断加强企业交易之间的信任感。另外,面对金融支付信息流与数据流的闭环,我们正进行技术的升级与改进,对于目前比较火热的区块链也是我们研究的范围领域,我们自主研发的区块链系统也将于下月问世,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区块链系统结合在线供应链金融完成交易,以达到共资共享的作用”。

“非常高兴国付宝能够成为B2B协会的一员,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B2B各行业人士加强交流沟通,了解企业对金融需求,为行业发展提供动力,做出贡献”。邓明表示,“作为B2B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我们也会承担起协会责任,同时也期望未来协会可以充分发挥协调职能及纽带职能,帮助会员企业保护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共同利益,推动B2B行业共进,促进携手共赢。”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专业的行业协会。协会立足于B2B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将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努力成为推进我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