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到访南京 小6水产网

3月21日消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一行到访南京 “小6水产网” ,福中数字商业集团CEO周凯歌与小6水产网CBO雷默热情接待,双方就B2B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水产行业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1.jpg

合影(从右往左依次为:福中数字商业集团CEO周凯歌、B2B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小6水产网CBO雷默)

公开资料显示,南京小6水产网成立于2016年,是由中国百强民营企业福中集团打造的水产供应链B2B平台。平台基于“产业+互联网”概念模式帮助水产行业上下游客户完成业务对接,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缩短供应链环节、降低成本、实现水产交易的全程可追溯等。成立短短两年,小6水产已在全国201个城市设立了子公司与办事处,同时平台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贷款、担保、保险等供应链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水产行业的领先力量。

参访期间,雷总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与目前现状,表示:“小6水产网基于对行业痛点的理解,致力于通过互联网赋能传统水产企业。B2B行业协会作为行业服务平台,是推进我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相信未来双方有更多的合作空间,一起为行业发展奉献力量。”

周凯歌表示,“水产作为传统行业,质量散乱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小6水产通过资源的整合与配置,努力对产业供应链进行不断的完善,保障产品质量。”

刘宁波表示:“感谢小6水产的热情接待。在‘产业+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小6水产有机会利用资源优势,完善业务体系,扩大品牌影响力,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成为行业典范。”

据了解,B2B行业协会刘宁波一行此次还将走访贝登医疗、中农网、易塑家、掌窝科技、奇化网、建研家、大大买钢,历经南京、深圳、广州、厦门、长沙等城市,小6水产网是本次走访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