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掌窝工程机械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3月24,国内工程机械零配件B2B平台“掌窝”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协会会员单位,协会秘书长刘宁波一行来到掌窝授牌。掌窝创始人李勇航与联合创始人龚建光出席了授牌仪式,双方就工程机械行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567.png

公开资料显示,掌窝工程机械成立于2015年,是广州一家专注于工程机械零配件互联网交易平台。创始人李勇航拥有13年的工程行业经验。平台业务运营主要以挖掘机为主,通过联合上游厂商与优质产品供应商为线下修理厂与终端用户提供工程机械零配件服务,可为用户提供全系列进口、国产品牌挖掘机配件,让用户省时、省心、轻松找到匹配的优质配件及商家。

李勇航表示:“天时、地利、人和是掌窝成立的原因所在,行业风口的时候掌窝诞生,工程机械体量极大,但是专业性也极强,需要很多基础性工作。我们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了解到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针对行业渠道层级复杂、产品生态混乱等问题,确定了平台的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

刘宁波很欣赏掌窝团队肯干、实干的做事风格,表示“B2B创业者需要这种不怕吃苦的精神。工程机械是一个巨大市场,平台要找到清晰的运营模式及盈利模式,平衡好上下游用户关系,尽快验证商业模式,才能走得更远。相信掌窝能够担负起协会责任,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感谢B2B协会的认可,作为协会的一员,掌窝也会承担自己应尽的责任”。李勇航表示,平台下一个阶段将完善线上交易系统,打通各模块数据,未来希望通过协会的指导使平台快速成长。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专业的行业协会。协会立足于B2B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将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努力成为推进我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