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正式成立暨2019年中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托比网消息,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成立暨2019年中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杨浦区财大豪生大酒店成功举行,此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国各地近150家会员企业代表及多名行业代表参会。

联盟合照l.jpg

会后合照

张小芳.jpg

本次会议由托比网总经理张小芳主持,这也是托比网总经理首次对外公开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为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由托比负责组织,全国约100多家知名产业互联网企业共同发起并成立,其定位为“学习型社群组织”,服务宗旨是“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共同推进中国产业互联网的发展”。

现场图1.jpg

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秘书长刘宁波首先对B2B行业分会三年(2015—2018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表示“ B2B行业分会在3年运作期间,一直由托比网负责承接相关会员服务,在产业互联网大潮来临之际,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的正式成立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新的起点,更是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大势所趋。未来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的工作主要有几个方面

1、深度咨询:组织行业专家进行企业专题服务,

2、引进来·走出去:国外游学走访,

3、深度链接:推荐会员企业之间合作、FA项目对接,

4、品牌宣传:加强对会员企业的品牌宣传等”。

据介绍,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与原B2B行业分会相比,新成立的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将完全在市场经济体制下运作,并在会员级别上将做一定的调整,设立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四个级别,会长单位原则上每年、每行业只取1名;副会长单位每年、每行业只取2名;常务理事单位每年、每行业只取3名;会员数量不限。会员级别将结合企业申请、行业地位判定以及为联盟所做贡献而审定。

据悉,会员大会之后的29— 30日,由托比网主办的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领袖峰会将在上海杨浦区中谷小南国花园酒店一楼举行,联盟会员将享受免费参与产业互联网领袖峰会资格。

现场精彩

授牌.png

新会员授牌仪式

潜力会员企业.png

推荐合作伙伴.png

现场颁奖仪式

青格尔.jpg

投资机构精彩分享

张帆.jpg

供应链专家分享

会员演讲.png

会员上台精彩发言

晚宴.png

现场会员欢迎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