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肉交所:解决大宗肉类产品交易的痛点

    肉交所作为肉类交易行业的先驱,对肉类市场的全面改善工作责无旁贷,对行业创新的执著义不容辞。

    华鼎科技荣获汕头市IT行业15年突出贡献应用奖

    12月3日下午,2016“汕头市‘互联网+产业创新’推进大会暨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十五周年” 颁奖盛典在汕头市迎宾馆隆重举办。本次大会在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汕头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由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汕头市计算机学会、汕头大学工学院、潮汕IT智库联合发起,会上成功邀请到市领导、重量级嘉宾发表演讲,共吸引了业界五十多家著名IT企业积极参与。

    百卓采购网荣获电子商务与供应链融合创新奖

    11月30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与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新经济·新业态·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在宁波举办。作为业界风向标式的年度盛会,大会吸引了数千名知名企业负责人、著名专家、主管官员及媒体朋友聚集宁波,聚焦创新发展中亟待突破的热点、难点,共商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计。

    第一化学网十佳用户/品牌评选活动进行中

    自第一化学网(zh.echemi.com)2015年9月上线以来,入驻平台的国内供应商达3千余家,平台旨在助力国内工厂化工出口,让化工交易更简单。

    汕头首场“设备融资租凭与机械业互联网+”专长沙龙成功举行

    2016年6月15日下午14点25分至17点45分,由汕头市金平区机电商会+买卖机械网联合主办,在汕头市高新区超声大厦1楼创客咖啡举办“设备融资租赁与机械互联网+” 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