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祝贺中物华商集团及商易链母婴B2B供应链平台在“2016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荣获双项大奖

    当前,中国已经进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时代,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成为行业发展新引擎。

    进货宝CEO王成:快消行业的营销套路该如何走下去?

    据托比网2016年7月分布的《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发展报告(2016)》显示,2011年以来中国快消品市场增长速度持续放缓。由2011-2012年的增速11.8%下滑至2012-2013年的7.4%,直至2013-2014年的5.4%,并在2015年第一季度跌破5%。但值得注意的是,由《2015年中国购物者报告》中数据分析得知,当中国快消品市场增速一度放缓到5%时,在整个快消品的零售渠道中电子商务渠道的增速在2014年年复合增长率突破34%。

    铜道电商进军物联网金融,推动大宗供应链产业发展

    铜道电子商务集团是一家专注有色金属大宗现货的B2B电商,为客户提供信息行情、在线物贸、统购分销、平台结算、供应链管理、仓储物流、物联网技术等闭环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旦恩创投凌代鸿:为什么要投资印尼电商WOOK

    对于不了解东南亚国家的人来说,这个地方给人的印象或许就像电影《泰囧》里拍摄的那样,贫穷、落后、带着奇特的风俗习惯。而在旦恩创投海外投资团队的眼中,印尼这个东南亚人口最多、面积的最大岛国像一块令人充满淘金热情的处女地。

    WOOK许龙华:用App打造印尼3C配件行业第一品牌

    i黑马:前不久,B2B移动电商平台WOOK获得了3000万元A轮融资。这个项目的融资经历颇具传奇性:创始人许龙华是黑马营的学员,在一次黑马课堂上,他带着WOOK做了路演,结果现场就有四家投资人抛出了橄榄枝。一直以来,B2B在移动端的发展并不理想,为什么WOOK可以打动投资人?

    筑牢“塑料交易防火墙” 我的塑料网联手企查查共建交易诚信体系

    为了解决“诚信”这个塑料贸易中的大问题。我的塑料网联手企查查打造了专门应用于塑料交易场景的企业诚信评估体系,为塑料交易筑起了一道安全的防火墙。

    进货宝王成:提升效率是B2B的核心

    B2B的核心就是在于利用互联网的工具,使各个运作环节的效率得到充分地提升

    内部资料:B2B春天已到,买塑网推出塑查查

    “B2B的春天已经来临,在这样的春天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播下更多的种子。然后,需要我们的辛勤付出,也需要我们的足够耐心,等到秋天,我们才能品尝到甜美的果实。”近日,在公司成立一周年的庆祝活动上,买塑网CEO倪卫锋先生向全体买塑网员工做了精彩的发言。

    热烈祝贺中物华商集团被授予“中国供应链示范企业”称号

    为贯彻提高我国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的指导思想,推广战略供应商管理,提升采购的质量和效率,促进供应链和谐发展。9月8日,由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与国家高端智库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供应链管理(成都)论坛暨第七次CSCMP中国大会”在成都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决胜供应链”。

    商易链&物流派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网上购物对于老百姓来说早已不再陌生。网络下单,实体运输,线下交付,这是当下火爆发展的电商行业的真实写照。此次商易链与物流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切合创新思路,将物流的创新服务融合于商易链B2B平台服务中,以提供高品质的物流服务为基础,为供应商和母婴店搭建一个开放综合服务平台。

    中物华商商易链与您共享互联网消费金融创新高峰论坛

    2016年7月22日,由恒生云融主办的“转型创新 互联共赢”互联网消费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乌镇·梵璞酒店隆重举办。

    商易链:供应链界的后起之秀

    首届“双创先锋”评选暨导师资本对接会近日在包河互联网产业园召开,此次评委组专家阵容多元,各界专家导师莅临现场指导。活动更是挖掘了很多创业团队和创业故事。

    走进新发地生鲜网,揭秘“互联网+农业”

    2009年,“网络三剑客”之一的丁磊开始了其“第三代养猪模式”的探索;2011年,京东的当家人刘强东开始“不务正业”种植大米;2013年,备受瞩目的“褚橙”“柳桃”纷纷上市;2014年,乐视宣布进军农业,并落户山西生态农业基地……农业受到互联网大佬的青睐,已经“遍地开花”,而“互联网+”创造的农业新模式无疑将会提供更多创业契机。在我国的经济新常态下,将农业与互联网结合无疑是取得经济腾飞的不二法宝。农业作为我国经济的主要支柱,迫切需要改变以往粗放、效率差、技术低的生产方式,而与互联网技术进行整合升级。本期业

    “耐材词典”获得广大用户好评

    “耐材词典App”是耐火材料行业首部专业移动词典应用,由中国耐材之窗网经十三年积累专业打造,自发布以来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经过不断完善,目前已升级至2.0版本,显著提升了用户体验,截至目前,注册用户已达近万人!

    激情唐马,展成联英姿

    10月23日上午8:00,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体育公园激情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