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化塑汇与苏宁金融合作,试水供应链金融

    B2B电商涉足金融成趋势,进击供应链融资

    什么叫工业4.0,这篇接地气的文章终于讲懂了

    先声明,兔哥只是个知识的搬运工,我说的不一定对,不过是看了很多材料后消化理解的结果而已。事实上,工业4.0就没有标准答案,连德国人自己都没有。

    传统行业都适合进行互联网化改造吗?并不是这样!

    由于很多传统行业经营者更关心的是“指定的传统行业是否适合互联网化改造”这一命题,所以我更倾向于在纵向上研究指定行业现有经营能力和用互联网手段改造本行业后的经营能力之间的落差,而非横向比较不同行业之间。

    梁信军:B2B领域四大不可错失的投资机会

    刚才特别提了,中国企业负债占GDP的比例高达125%,中国的企业未来主要使命就是怎么样降杠杆,削负债率,削产能。这里面我们可以看看从B2B角度来说,有哪些投资机会?

    2015年中国“互联网+”:垂直B2B才刚开始

    2015年已过去,“互联网+”是这一年中今日头条年度热词国内TOP10之一,入选2015年度今日头条国内十大热词。中国大步迈进互联网+时代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歇,拥抱互联网之后,政府不仅具备了互联网思维,其治理行为也在发生改变,这取决于互联网+对于传统产业的改造和颠覆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