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这家有色金属交易平台瞄准了国际定价权

    托比网获悉,日前,宁波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储备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伟应邀参加央视《时代风向标》栏目的专项采访。

    锦桥纺织网总经理董云亮:B2B一定要行内的人来做

    4月9日,中国首届纺织面料B2B行业沙龙在浙江杭州举行,沙龙以“重构、合作、共赢”为主题,由B2B专业媒体托比网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指导。会议汇集了

    布码头CEO曾信福:面料行业的问题与机会

    4月9日,中国首届纺织面料B2B行业沙龙布码头CEO曾信福发表精彩演讲。

    锦桥电商宣布已获千万级A轮融资

    4月9日,在浙江杭州举行的纺织面料B2B行业论坛上,锦桥电商总经理董云亮对托比网记者确认,公司已于2015年10月完成A轮融资,获投数额达到千万级,投资方为国投东兴。

    聚拍网:成立不到半年交易额超10亿

    当今社会,“互联网+”犹如风暴一般席卷中国市场,拍卖行业也是如此。聚拍网自成立之初,以“做中国最专业的废旧拍卖平台”为定位,依托Feijiu网大量客户资源和自身具备行业内最专业的服务,进而开展废旧资产拍卖业务。目前,聚拍网半年时间在线交易额突破了10亿大关,达10.28亿元。

    热烈祝贺布码头首个海外分馆-土耳其馆开馆试运营

    布码头土耳其面辅料展馆于2016年3月1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开馆运营。

    “电子招标采购技术研讨会”——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副所长陆峰讲话(整理稿)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信息化引领转型创新发展新时代”。众所周知,我们已经进入到一个信息化时代。新型的信息基础设施加速形成:互联网作为一种基础设

    盛泽云纺城,引领未来的纺织电商平台

    苏州盛泽云纺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座落于全球最大纺织业集聚地绸都盛泽,由吴江区人民政府主导发起,上市国企重金打造,依托千亿级纺织品专业市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汇集众多供应商和产品信息,是一个以大宗纺织品网上交易为核心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盛泽云纺城专注于纺织行业一站式网络外包服务,创新电商理念,突破传统电子商务模式,并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的电商购销服务和金融配套服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拓宽企业购销渠道。作为引领未来的纺织电商平台,盛泽云纺城将开创性地建立起一个便捷、透明、互信、共赢的大宗纺织商业生态系

    “电子招标采购技术研讨会”—中价协吴佐民秘书长讲话(整理稿)

    各位朋友,各位同行,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够出席这次“电子招标采购技术研讨会”。同时也很高兴能够在中关村这种具有创业氛围的地方,和各位同行一起来深入探讨造价行

    布码头云平台上线 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布料展示

    近日,布码头首个云平台-网络信息交易平台,布码头面料超市(www.bumatou.com)正式上线。上线后,布码头全球展馆内所有展出的面料将同步在平台上展示。

    行业协会造访皮皮哥被赞:皮革B2B行业领先

    3月18日受皮皮哥邀请,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副秘书长、人造革合成革专委会秘书长冯庶君先生,人造革合成革专委会副秘书长田景岩先生前来参观考察。

    新材料全球交易网上线 重庆新材料企业再增融资渠道

    11月28日,2014年新材料产业发展(重庆)高峰论坛在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举行,国内多个省市新材料行业协会、重庆市经信委、渝中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出席论坛的还有国内相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企业代表等300余人。与此同时,新材料全球交易网(WWW.QQXCL.COM)正式启动上线,此举不仅标志着新材料产品及科研成果有了更迅捷的交易平台,还预示着困扰新材料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将通过该平台得到缓释。

    法大大与融金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1月15日,融金所与法大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法大大将作为第三方为融金所建立高效、安全、具备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签署平台,为融金所规避潜在的法律风险,并协助融金所进一步加强平

    新材料全球交易网在重庆上线

    科研机构对科研结果以拍卖的方式挂牌交易,即“挂牌交易”;需要技术的企业提出相应需求,并报出相应价格,让科研机构来“接单”,即“委托研发”。28日,兼具上述新技术转化,以及在线交易、在线融资等功能的新材料全球交易网在重庆上线。

    聚拍网PK电商巨头京东、淘宝:未来谁主沉浮?

    强势入侵,互联网给拍卖行业带了什么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