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开工乐:瞄准工业品电商蓝海 打造“互联网+五金”领先平台

    据创始人潘茹燕介绍,“开工乐”平台的根本宗旨便是提高行业效率和提供行业转型方案。

    2016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授牌,新材全球网排名第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互联网与我市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今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以“跨界融合,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6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授牌活动正式举行。

    第一化学网 只做优质化工交易服务

    第一化学网预计在2016年8月份启动A轮融资计划,会将此轮融资用于下一步运营、技术、团队上的投入和扩张,布局和深化国内市场化工品供应商服务体系,拓宽国际市场买家渠道,整合交易、客户、金融、供应链等数据,更精准地服务于化工企业,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新材全球网:创新新材料产业生态

    托比网8月17日讯,2016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授牌活动于8月16日举行,本次“互联网+”试点项目授牌活动共评选出包括新材全球网、猪八戒网、加班狗等共计408个项目,其中新材全球网排名第一。

    化工出口新体验 ,就从第一化学网开始

    黑马学院成员参访第一化学网,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作为从传统化工贸易逐步过渡到互联网产业的典型代表,参访人员对第一化学网稳步创新的商业价值观表示深度认同。